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骑脚踏车甜蜜会锦荣 二人恋情明朗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0:07
Jolin在锦荣租屋处附近骑脚踏车游荡
Jolin在锦荣租屋处附近骑脚踏车游荡

Jolin披豹纹围巾离开住处,准备离台去工作
Jolin披豹纹围巾离开住处,准备离台去工作

  中新网6月14日电 蔡依林(Jolin)与周杰伦(周董、Jay)5月“双J”4度合体,似乎不怕男友锦荣吃醋,日前她和锦荣相约在周杰伦“地盘”晒恩爱;前天蔡依林刚从马来西亚演出回台,晚上迫不及待奔往锦荣怀抱,台湾《苹果日报》直击她进出锦荣家,又见2人在暗巷幽会,蔡依林骑折叠脚踏车、锦荣骑蔡妈妈平日在骑的摩托车紧跟在旁贴心护花,台媒直指两人爱得越来越高调。

  双J上月28日在北京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粉丝、网友力挺2人复合,上周蔡依林前往马来西亚开唱,周杰伦刚好在当地拍电影,被外界猜测他可能去看演唱会探班,网友热闹讨论期盼。

  双J舞台上“合体”甜蜜,下台后的蔡依林还是飞奔正牌男友锦荣怀抱,2人继日前被目击相约在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同一条路上享用美式餐厅后,12日晚间10点多有记者目击,蔡依林离台前夕与锦荣一同甜蜜进入他位在光复南路巷内的租屋处,没多久就目击蔡依林身穿条纹上衣配破牛仔裤、头戴棒球帽,一派悠闲地骑着白色折叠脚踏车,家住瑞安街的她,对男友住处地形相当熟悉,三两下就钻进小巷消失在记者眼前。

  报道称,目击记者不久又在巷内等到蔡依林,她踩着脚踏车,锦荣戴安全帽、骑小摩托车跟在旁边,2人虽然没有当街亲密拥抱或牵手,不过贵为天后的她显然为爱已经越来越不在乎形象,与锦荣频密约会越来越公开,她与锦荣交谈完后还默契十足一同望向后方,发现被跟拍,似讨论好对策立即分道扬镳。

  蔡依林在外溜达近11点才匆匆返家,有记者问她锦荣怎么没有一起回来?今天没有打算邀他一起来过夜吗?她充耳不闻不愿回头,只顾着把折叠车牵进电梯,立刻关门上楼。

  锦荣原本只是名没没无闻的小模,沾上天后知名度大开,但与蔡依林每年赚数亿元相比,明显差一大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