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能游戏者》俄式创意“完胜”美国大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13日17:46
《超能游戏者》俄式创意“完胜”美国大片
  超高人气的阴郁“博士”
《超能游戏者》俄式创意“完胜”美国大片
  超能少年 海上轻骑兵

  《超能游戏者》自上映之日起,就在游戏迷和科幻迷中掀起了观影热潮。其精彩的创意和出色的剧情深受观众的喜爱。相比同期上映的同类题材影片,《超能游戏者》的反响更加强烈。甚至有观众直言道:“与刚刚上映的好莱坞科幻片相比《超能游戏者》取得了完胜!”

  科幻+游戏 展现“俄式”创意

  与同档期的同类影片相比,《超能游戏者》在创意上几乎取得了完胜。同档期的同类影片,其怪物的造型早在《黑客帝国》中就已经出现过,说山寨一点不为过。并且该剧的剧情漏洞极多,看得观众一头雾水。虽然标榜大制作,但是几位主角自始至终都处于封闭空间内,给观众憋屈的感觉。

  而《超能游戏者》从创意上就另辟蹊径,充满新鲜感。剧情环环相扣,抓人眼球。飙车、爆炸等大场面贯穿始终,具备了一个大片应该具备的全部元素。并凭借创意,将这些元素整合并升华,给观众不同以往的刺激感觉。难怪有观众表示,“剧情流畅!逻辑清晰!摄影、美工、特效各方面都不错!音乐给力!剪辑出色!各个段落的节奏都非常爽利毫不拖沓!枪战方面出现cs的游戏画面真是让游戏迷内牛满面!爆炸和撞车都很下本钱!这次真的是俄罗斯赢了好莱坞啊!”

  打破超级英雄电影的条条框框

  《超能游戏者》虽然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但也并非十全十美,有网友提出,“影片的反派都太弱,让影片有些遗憾。”长期以来,超级英雄电影的一大看点就是邪恶的反派们,《蜘蛛侠》中的“八爪博士”和《蝙蝠侠》中的“小丑”都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超能游戏者》不同于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中的角色都游走于正邪之间,并没有绝对的正义和绝对的邪恶,这样的设定虽然让一些看惯了超级英雄电影的观众感到不太习惯,但是,正是这种设定,才使《超能游戏者》突破了以往超级英雄电影的条条框框,让观众更加爱恨交织,也対几位主人公友情的突变充满了遗憾。

  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超能游戏者》成为了许多观众的首选,很多观众迫不及待的在网上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感受,来自广东的“cklau”说:“不!错!打打杀杀的,挺爆feel的,有些比《速度与激情》还激情!”。网友“往事随风607”表示,影片想表达的“超能力”并不是神准的枪法或高超得车技,而是“团结”这个主题,他说:“昨晚看了《超能游戏者》,看完之后,心中一直很郁闷,那么优秀的团队,却落得四分五裂,看来能力绝对不是最关键的,团结才是真正的超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