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否认订婚 传其男友单膝跪地读情诗求婚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6月13日17:28
  最近关于小甜甜即将“第三度”踏进婚姻的殿堂的传闻满天飞,据悉,有传言称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日前收到了交往三年的男友杰森·特拉威克的求婚,关于杰森·特拉威克的求婚细节还被描述得“淋漓尽致”:说是39岁的男友在他们位于LA的家中,布满整房子的玫瑰花,“单膝跪下”读自己亲手写下的烂漫诗歌求婚。而布兰妮正与他在计划着第三次再婚,不止是订婚的谣言而已, 因为还有媒体拍摄到:布兰妮经常带着大钻戒亮相,先是在舞台上大秀闪亮钻戒,之后又被拍到手戴钻戒离开健身房。

  然而布兰妮托自己的发言人正式否认了订婚的传闻,发言告诉《每日邮报》的记者:“不不不,布兰妮绝对没有订婚。”尽管如此,还是有所谓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虽然早已经2次“喜结连理”的布兰妮仍旧“渴望婚姻”,因为她想要更多的孩子,在布兰妮最近一次接受美国杂志的访问时关于“再婚”的回答也颇让人浮想联翩,她说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