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众星云集上影节 谢楠邹兆龙包贝尔组梦幻军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21
邹兆龙
邹兆龙

众星云集<a href=
众星云集上海电影节

谢楠
谢楠

包贝尔
包贝尔


  6月1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雨中拉开帷幕,默多克夫妇、苏珊•萨兰登、冯小刚、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邓超等数百位明星冒雨走上红毯,尽管当时大雨倾盆,但是明星们为博眼球与镜头,拒打雨伞,争相斗艳。光线传媒旗下三位艺人谢楠、包贝尔、邹兆龙的亮相亦成为全场焦点,由于三人在电影《画壁》中于各种幻境中穿行,更被比喻为“梦幻军团”,吸引了不少眼球。

  谢楠华丽转身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上海电影节中的谢楠不再以各类晚会上一贯的主持人身份出现,而是摇身一变成了演员。在电影《画壁》中,她扮演以孙俪为首的众多幻境仙女之一,片中她第一次脱掉各式礼服,取而代之的是古装长裙、长发白纱,这与她一贯的知性风格大相径庭。不过据导演陈嘉上透露,谢楠在片中的表现极佳。此次谢楠以演员的身份受邀参加上海电影节,亦算完成了她从主持到演员的华丽转身。

  邹兆龙绿柏长青

  邹兆龙自出道以来,就以完美的功夫套路为各类武打片青睐。无论跟成龙、李连杰还是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他都以自己独有的功夫特色让人眼前一亮。近三十年来,邹兆龙为华语影坛,尤其是武侠片市场贡献的力量不可小觑。更让人惊讶的是,三十年间邹兆龙的接过的武打戏几十上百部,却丝毫不显老,功夫在他的身上越来越纯熟,而演技也更扎实。近年随着他从好莱坞回归华语影坛,更是片约不断,堪称影坛的长青树。

  包贝尔三戏同台

  此前由包贝尔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皮影戏》在北京国际电影季上一经展出,便受到各方好评,包贝尔本人也因其出色的演技在业内崭露头角。而此次上海电影节更是适逢电影《建党伟业》同期上映,包贝尔随《建党》剧组转战各地宣传,每到一地,他便将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匡互生和《建党》中“火烧赵家楼”的桥段向记者介绍一番,敬业精神可见一斑。而作为上海电影节的受邀嘉宾,包贝尔在参展影片《画壁》中的表现亦为人看好。三戏同台让他忙得不亦乐乎,虽然累了些,但是他却毫无怨言,有时甚至还流露出些许兴奋,仿佛在竭尽全力迎接自己的“电影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