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韵天骄 > 新闻速递

品味国粹饕餮盛宴 名家新秀齐聚演绎光辉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6:58

  2011年6月29日在保利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一场汇集京剧名家、名门新秀,以红色旋律传统经典为主题的京剧豪华盛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震撼上演。一贯以阵容强大著称的《国韵天骄》系列京剧演唱会,此次特别邀请了尚长荣、张学津、于魁智、李胜素、燕守平、迟小秋在内的京剧名家登台献艺,他们将与名门新秀联决演绎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主办方金亚中视文化公司与北京京剧院经精心策划编排,力求打造一台别俱特色又精彩缤纷,红色经典加传统神韵的国粹大餐,将以超豪华阵容亮相保利剧院。梨园风采武戏中经典展现,小武生连环跟斗三十余个风生水起,伐子都翻跃舞台惊险称奇,文戏中行云流水展生旦净丑之髓,段段都叫好连连;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将围绕党的光辉历程逐一展现每一时期的经典,让现场每一位观众在欣赏国粹的同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辉煌伟大。

  尚长荣、于魁智、李胜素依然作为《国韵天骄》系列京剧名家演唱会不可或缺的重量级嘉宾,带来原汁原味的京剧艺术之精髓;当红京名家于魁智李胜素,曾多次与参加《国韵天骄》系列京剧演出,一展国粹艺术的精华,此次建党90周年之际更是无一例外的倾情演绎;张派创始人张君秋之子张学津先生,也将应邀参加本次演出,张学津的表演深得马派神韵,唱腔融余、马两派于一体,舒展酣畅清晰自然;

  京剧大师尚长荣,不仅以侯喜瑞先生的"侯派"架子花脸,而且兼以金少山、裘盛戎创成的"金"、"裘"两派铜锤花脸于一身,角色传神、刻画人物生动,在唱做方面都达到了极致的高水准。有“京胡圣手”之称的燕守平先生,当晚也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其超群技艺,其演奏风格极富感染力,一曲京胡《夜深沉》出神入化,真是百听百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也将为现场观众呈现样板戏中的精彩片段,让您再次领略东方神韵的震撼魅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