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被曝草拟离婚协议书 担心张柏芝哭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2日15:47
张柏芝被爆打电话给狄波拉,粗口呛声
张柏芝被爆打电话给狄波拉,粗口呛声

谢霆锋赶拍《逆战》
谢霆锋赶拍《逆战》


  中新网6月12日电 锋芝婚变结局进入倒数,张柏芝目前带2个儿子玩失踪,暂停用简讯跟老公开火,传她将怒气发在婆婆狄波拉身上,去电粗口骂她背后搞花样。而在吉隆坡和律师、家人研商对策的谢霆锋,被曝将草拟离婚协议书,正式办离,并争取儿子监护权,只是担忧张柏芝收到后会情绪激动,飞往当地哭闹。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婚变至昨已第25天,之前虽有称是谢霆锋好友的音乐人爆锋芝没婚变。但近来种种迹象显示,锋芝5年婚恐不保,搞失踪的张柏芝看似平静等待结局,但日前香港《壹周刊》却大爆她是转移火力对付狄波拉,知情人士透露:“狄波拉一接电话,柏芝就一轮疯狂式发炮,用粗口问她玩什么花样,又说知道是她搞事(指查小欣爆料),还凶她以后想不想见到孙子,而狄波拉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亦立即还口,不过只骂了一句,柏芝就挂电话。”

  虽然张柏芝口舌之争抢胜,但她在婚姻保卫战中已落下风。狄波拉力挺谢霆锋离婚,她先避走新加坡,随时可到吉隆坡安慰儿子,香港《明报周刊》报导,谢霆锋的律师在端午节隔天飞往吉隆坡,将停留一星期,主要是让谢霆锋了解扶养权、财产分配和赡养费,也将草拟离婚协议书。

  知情人士透露,正在拍《逆战》的谢霆锋,最心疼的还是两个小孩,尤其是张柏芝之前带Lucas去拍戏,没让他读书,令他心痛。谢霆锋虽然两个小孩都想要,但他深知张柏芝个性偏激,若是离婚,可能是共同抚养小孩。担心张柏芝前往吉隆坡哭闹,谢霆锋还请经纪人霍汶希前往处理,或由狄波拉控制场面。但他经纪人只表示去探班。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前晚陪男友安志杰抵吉隆坡加入《逆战》演出,她对兄嫂婚变一事封嘴。爸爸谢贤被媒体追问,不耐地说:“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话露玄机,看来锋芝婚变的结局,将在适当时机公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