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失手机内藏生活照 周柏豪力挺杨爱瑾无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53
陈法拉
陈法拉

周柏豪
周柏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法拉前晚出席手机活动,穿上低V裙、轻露“事业线”的她前天遗失手机,她说:“我换衣服时把手机遗留在洗手间,虽然手机内有很多生活照片,但我不大担心。”问她是否因林峰、潘霜霜手机照片外泄而不敢拍亲密照?陈法拉说:“我性格害羞,不会拍亲密照,也没拍短片。”

  陈法拉表示手机内有不少艺人电话号码均以真名输入,或者用上角色名字,但男友电话则用代号,不过她否认以“老公”、“Honey”作男友代号。

  周柏豪力挺杨爱瑾无辜

  杨爱瑾(Miki)近日被绯闻男友、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的前妻Connie在微博力斥“狐狸精”,跟Miki同属Starzpeople的周柏豪力撑Miki无辜,他说:“我相信Miki为人,她很坚强,喜欢工作自力更生。我不担心她情绪受影响,我会支持她。清者自清,她有不开心,但身边人和同事比她更不开心,替她不值。我们从不谈感情事,我也没见过男方(郭永淳)。”提到郭永淳发声明澄清事件跟Miki无关,周柏豪说:“这是好事,现在由当事人表明来龙去脉,对被指控和受委屈的人较公平,事情明朗化,可以还Miki公道。”(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