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当家小生郭晋安现身古城称签约就像相亲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小春
2011年06月12日07:51

  TVB当家小生郭晋安6月10日现身西安,红T恤黑西装,再加上一副红框眼镜,看起来谦和斯文的郭晋安除了否认前段时间坊间盛传的离开TVB的说法,更是现场透露下个月就将迎来他的第二个宝宝。

  凭借《憨夫成龙》、《古灵精探》等TVB收视热剧,郭晋安近年跃升香港一线小生,但年初传出无线无意加薪留人,郭晋安、佘诗曼等人因此离巢,拒绝与无线续约。对此传闻,郭晋安昨日澄清并非事实:“其实我与公司的合约还有一年多,最近也有谈了一次合约的问题,但是签约就像相亲,需要想清楚很多事情,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没那么快决定。”被问到会否要求无线加薪,郭晋安表示与无线合作多年,薪水的事是可以谈的,在无线拍戏最开心是能与同事一起合作。虽然这次并没有打算离开无线进军内地,但郭晋安也坦言内地拍剧的酬劳确实诱人,“如果有人出高片酬请我,我也会考虑,钱始终都是很难抗拒的,这些都是人之常情,有机会真的可能全力在内地发展。目前虽然还是TVB的艺人,但是在内地和香港的工作已经是一半对一半。现在不少香港艺人到内地来演戏,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因为香港市场太小,表现的机会就很少。所以到内地来拍戏就有很多的机会表现演技,而且跟内地演员的合作可以加强文化上的交流。”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