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裸婚时代》今晚首播 韩童生对姚笛宠爱有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6:34
 

  今晚,备受期待的都市情感大戏《裸婚时代》将正式登陆深圳、江苏等卫视首轮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是著名导演滕华涛继《双面胶》与《蜗居》后推出的又一部现实题材力作,直视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裸婚”,为观众展现了都市“裸婚族”的爱恨。

  《裸婚时代》由人气演员文章、姚笛领衔主演,老戏骨韩童生、凯丽倾情加盟,无房无车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没有婚纱没存款,两代人对“裸婚”的分歧导致矛盾不断升级。片中韩童生饰演童佳倩的父亲童建业,与所有的父亲一样,视宝贝女儿为掌上明珠,然而女儿对待“裸婚”的执着也令童建业无可奈何,唯有想尽办法让女儿过得更好。

  在这个以80后为主力军的年代,盲目的为爱情裸婚与父母一代的期望背道而驰,究竟是该执着的爱情至上还是遵从父母的意愿?“裸”掉一切物质能否换来真正的幸福?《裸婚时代》将为你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