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宇春加盟《中国梦想秀》 为听障儿童圆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1日02:53
李宇春
李宇春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本周六迎来的圆梦明星大使是万人迷超级偶像李宇春。节目中,李宇春为听障儿童圆梦,不但在台上合唱了《不可能的声音》,一向被外界称为“春哥”的李宇春还首次散发母性魅力,扮演“鸡妈妈”与听障儿童们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楼奕天生听力神经严重受损,但经过治疗后能听到声音,最喜欢听的就是李宇春的歌,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见到偶像李宇春并和她同台演出。在节目组特别设计的外景环节中,李宇春乔装成老师,与主持人朱丹一起造访浙江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给圆梦者楼奕带去惊喜。李宇春还和小朋友们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由她担任“鸡妈妈”的角色,朱丹扮“老鹰”。当李宇春走近楼奕身边,楼奕一下子害羞起来,李宇春蹲下身问:“我和电视里不一样吗?”楼奕轻轻地摸着李宇春的头发说:“不太一样,你的刘海应该再斜一点。”充满童趣的对话让李宇春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