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军女兵》登东方卫视 郭家铭刘威葳姐弟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11日08:45
郭家铭与刘威葳上演“传奇姐弟恋”
郭家铭与刘威葳上演“传奇姐弟恋”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当红人气小生郭家铭、刘威葳、赵子琪等联袂主演的大型红色献礼巨制《新四军女兵》将于本月12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一群有这不同文化、不同出身、性格迥异的女兵加入新四军之后成长的历程,展现军人传奇的一生。作为剧中最受瞩目的“绿叶”男主角郭家铭,在电视剧《新四军女兵》中不仅与刘威葳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姐弟恋”传奇,而且与赵子琪在《新版永不瞑目》后再次相聚,共同谱写红色经典传奇。

  郭家铭三部大戏齐上阵 为观众献“重礼”

  据悉,由郭家铭主演的反映工人题材电视剧《师傅》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口碑。仅仅播出不到一周就屡屡创下各地卫视收视佳绩,郭家铭剧中饰演憨厚的“2徒弟”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据了解,本月底由中国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郭家铭、窦骁(微博)(微博)、董洁(微博)联袂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秋之白华》也将正式上映。三部作品齐聚荧幕的郭家铭,六月将为观众送上一份“红色重礼”。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