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2011白玉兰奖预测:吴秀波大热或封视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5:49

  今晚(6月10日),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各大奖项即将揭晓,去年大热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及剧中男主角吴秀波网络人气一枝独秀,成为本届得奖热门,吴秀波称帝胜算很大;在《铁梨花》中演技撑起一片天的陈数,则有望夺得视后。而凝聚高希希深厚导演功力的史诗巨制《三国》,也很可能在最后勇夺最佳电视剧和最佳导演奖。

  不惑之年迎黎明,应该是对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走红的最好注脚。《黎明之前》作为去年大热的谍战剧,给吴秀波带来了人气和荣誉。如今,该剧在白玉兰奖网络投票上也是一枝独秀,如果吴秀波真的凭借刘新杰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也只是应证了四个字:众望所归。

  还是来看看与他一同入围的其他演员吧。李雪健的父亲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但在《父爱如山》中也只是很好地完成了对这个角色的塑造,并没有太大突破;黎耀祥在上一届没有凭借《义海豪情》入围,这次的角色和上次没有太大区别,加上香港演员想要斩获内地的电视剧奖项还是有一定难度;文章在《雪豹》中的表演还是挺出色的,但与大器晚成的吴秀波相比,他还稍显稚嫩,获奖的几率不大;唯一能与之抗衡的就是张嘉译,他演绎的史上最窝囊的特工,与他以前塑造的角色相比也有很大突破。

  吴秀波的优势在于大器晚成,四十多岁才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明星,这样的演员是观众和评委都不会吝啬给予掌声和荣誉的。加上他在《黎明之前》中塑造的潜伏高手刘新杰,不露痕迹,魅力十足,称帝胜算很大。

  最佳男主角提名:

  李雪健《父爱如山》、黎耀祥《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文章《雪豹》、吴秀波《黎明之前》、张嘉译《借枪》

  得奖预测:吴秀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