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刘惜君初涉影视 冷幽默演技自成一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41
刘惜君,刘心
刘惜君,刘心


  6月7日,偶像剧《夏日甜心》在北京举行别致的发布会,刘惜君作为主演之一亮相,并与刘心即兴表演了一段“表白”与“被表白”的戏码,初涉影视的刘惜君冷静中的幽默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演技。

  为了拍摄新专辑《拂晓》中的两首主打歌,立音国际送刘惜君去台湾拍摄MV,在黄中平导演的镜头中,刘惜君一会儿与两大型男上演感情纠葛,一会儿与一路上碰到的奇怪的人交流内心和思想,展现出了出众的演技。此次出演《夏日甜心》却是“透明系女生”刘惜君首次触电接触电视短剧。

  在采访中,刘惜君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冷冷的女孩,但是冷静中会时常冒出惊人之语,让人防不胜防,这点在发布会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已经表露无遗。应主持人邀请,刘惜君与刘心临时组成“刘刘组合”,表演告白的戏码,刘心使出浑身解数又是表达爱意,又是送花,刘惜君却冷冷的回应“我们正在银行排队”“仙人掌60年才开一次花”等无厘头的对白,两人之间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效应,表演“笑果”十足,让人更期待刘惜君在剧中的表现。

  新专辑的推出得到媒体和乐迷的喜爱,初涉影视挑大梁出演偶像剧,刘惜君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影视道路上都潜力无限,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和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