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荒川爆笑团》新角色公布 小栗旬山田孝之诉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8日16:19
小栗旬(左)、山田孝之(右)新片造型
小栗旬(左)、山田孝之(右)新片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获悉,由林遣都(主演日剧《美丘》)、桐谷美玲(出演日剧《虹色夏恋》)主演、改编自中村光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荒川爆笑团》(2012年2月公映)又公布了两名重要角色的演员——河童村长由小票旬(主演日剧《TOKYO DOGS》)饰演,星由山田孝之(主演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饰演。

  小栗旬扮演一个住在荒川、总是穿着河童造型服装、在同性中很有人望的男性角色。小栗旬表示一直很想演这个角色,但是回忆拍摄过程时他不满地表示:“虽然是因为我想演所以才得到这个角色的,但是实际上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都得穿着那套戏服,真的很辛苦,脸上也一直化着大浓妆,出很多汗的时候最糟糕,衣服里面那种不舒服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从来都没想过从脸部一直延伸到眼睫毛的压力这么厉害。”

  山田孝之饰演的角色从前是一位人气摇滚歌手,不管是思考方式还是行为方式全部都是摇滚式的,他暗恋着由桐谷美铃饰演的女主角。据说山田孝之参演的契机是小栗旬的一句话:“有个希望你演的好玩儿的角色。我演河童,你演不演星?”山田孝之说:“我开始也觉得河童不错,但是看了漫画之后觉得星的角色更有趣,所以就直接回他说‘演’。”与小栗旬相同,山田孝之也吐露了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辛苦:“一开始觉得这个角色演起来很有趣,但是能把这种有趣的心情给抹杀掉的就是随之而来的辛苦了。虽然头很痒,但是要一直戴着星的头饰,脸上也一直涂满颜料。”

  此外,本作还将被搬上荧屏,于今年7月在MBS电视台、TBS电视台作为夏季档播出。(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