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武汉“准新郎”赛三轮 为唱而推婚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1:26

  搜狐娱乐讯 在2011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晋级的10名选手中,来自武汉大学的学生唱将徐芳琳在复赛时就被评委们看好。她9岁时获得湖北省十佳少儿歌手称号,2008年参加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大赛,以民歌《芦花》夺得湖北赛区金奖,她也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优秀奖得主“长辫子”组合的成员之一。

  6月5日晚,红歌会武汉唱区决赛现场最有故事的选手非27号选手吴博涵莫属:6月21号就将大婚的他昨晚依旧在台上参赛,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一心放在了比赛上,为此他的未婚妻没少抱怨。

  大学学美声的吴博涵目前是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辅导老师,9岁开始唱歌的他一直都非常喜爱唱歌,虽然目前的工作并未从事自己喜爱的职业,但“先就业再择业”的他一听说有“红歌会”,就立马报了名。

  吴博涵的比赛过程也相当纠结:虽然唱功受到评委的认可,但第一轮因选择了一首外国红歌不符合比赛要求,他意外被评委放进待定席;第二轮《我的中国》演绎不太到位,再次坐上了待定席。最后一轮惊心动魄的三选一淘汰赛中,他的一曲《我是中国人》终于征服了三位评委的心,拿到当晚最后一张通行证。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博涵满头大汗,谈及一波三折并最终惊险通关的过程,他也是长出了一口气。由于接下来的比赛很可能会跟自己的婚期正好撞上,但记者询问会做何选择时,吴博涵没有犹豫,表示将以比赛为重,婚期可能往后推,接着他自信地朝记者一笑,“她(未婚妻)一定会支持我的选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