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亚东跨界当导演 网络电影《幸福59厘米》热拍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05日10:27

 

张亚东
张亚东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跨界当导演,他执导的网络电影《幸福59厘米》正在京郊热拍。已经是第二次拍摄网络电影的张亚东表示,不排除以后会尝试拍摄剧情长片,前提是有自己喜欢的剧本。“我不会为了大众的喜欢而改变自己。”张亚东说。

  《幸福59厘米》由优酷出品,汇集了张亚东、罗永浩等6大跨界导演,每人拍摄一部与幸福有关的网络电影,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幸福”的含义。张亚东执导的这部影片,由曾在张元电影《达达》、《有种》中担任女一号的李昕芸和“快女”潘辰共同主演,讲述两个女孩和一个弃婴的故事。李昕芸告诉媒体,导演张亚东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画面要求很高,跟他合作让人很兴奋。

  加上《幸福59厘米》,张亚东已有两次执导网络电影的经历。他笑称,自己跨界当导演,纯粹是为了好玩,因此绝不会因为大众的喜欢而改变自己。“不排除以后我会执导剧情长片,前提是要有自己喜欢的剧本。有的电影是大众喜欢,有的是小众喜欢,我不会为了大众喜欢而去改变自己。”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