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外婆病逝 坐通宵车赶返香港奔丧(图)

2011年06月04日08:51
陈母手持陈奕迅外婆遗照送母亲上路。
陈母手持陈奕迅外婆遗照送母亲上路。

陈奕迅通宵回香港出席外婆丧礼。
陈奕迅通宵回香港出席外婆丧礼。

  东方日报6月4日报道 陈奕迅(Eason)外婆程玉娴上月25日中风病逝,昨天在红磡世盛殡仪馆举殡。陈奕迅前晚半夜从惠州坐通宵车回香港拜祭,跟外婆感情深厚的他彻夜未眠,一脸憔悴、哀伤。陈奕迅外婆丧礼采用佛教仪式,一切从简,下午三点入殓,由陈母捧着妈妈遗照登上灵车,灵柩随即移送到歌连臣角火化,之后众人到湾仔一酒楼出席解秽宴。

  丧礼上一直未见陈奕迅太太,据悉她因早已签约到韩国工作,未能赶回香港奔丧,而女儿康堤则由亲友安排在秘道出入。陈奕迅因丧礼未能与杨千嬅、梁汉文出席昨天“拉阔音乐会”记者招待会,三人曾被称做“华星三宝”,杨千嬅、梁汉文趁陈奕迅不在,便拿他开玩笑:“最担心Eason在音乐会唱得太兴奋,会跳下台重演‘爆蛋事件’。”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