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三无”选手龙晖参加红歌会挑战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6:52

  搜狐娱乐讯 你也许听过“三无”产品,但却未必知道“三无”选手。6月2日,记者从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获悉,红歌选手龙晖就是这样一位“三无”——从未接受过音乐培训,从未获得过音乐奖项,从未上电视节目录影。她就如同一张白纸般干净透明,而红歌会则是她在这张白纸上刻画的第一笔,同时也是龙晖最红的一道风景。

  柳叶细眉,眼睛炯炯有神,微卷的长发,龙晖随身散发的气息恬静淡雅。或许是心态好,岁月并没有在这个年过五十略显富态的女人脸上留下过多痕迹,反而让她看上去更加知性美丽。

  据介绍,从未接受过专业的音乐指导的龙晖,竟能把《中国大舞台》、《故乡是北京》、《珠穆朗玛》等民歌唱得以假乱真,令人称奇。此外,她还擅长跳舞、电影解说、诗朗诵等,可谓多才多艺。龙晖热爱唱歌,但最爱唱红歌,参加红歌会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因为红歌会不像其他节目带有浓厚的商业气息,对龙晖而言更加具有吸引力,愿龙晖能在红歌会上展现一个全面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