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晴拍汽车杂志封面 时尚动感完美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9:03
吴晴拍汽车杂志封面
吴晴拍汽车杂志封面

吴晴拍汽车杂志封面
吴晴拍汽车杂志封面


  近日,著名演员吴晴为国内某汽车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潮范儿十足的封面及内页大片写真。不论是镜头里还是镜头外吴晴都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人,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吴晴汽车写真大获好评

  近日,国内某汽车时尚杂志的6月刊主题写真拍摄,特邀请著名影视演员吴晴担当特约嘉宾。在这组时尚大片中,吴晴展现了她超强的可塑性和多面性,从化妆、发型、服装到整体造型,吴晴在镜头前把各种感觉都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吴晴自己本身就是个有车一族,平时没事也喜欢开个车到处走。谈到对汽车的看法时,吴晴表示其实自己挺喜欢汽车的,但是就目前而言,汽车对她来说就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她希望有朝一日她自己可以有多辆汽车,这样她就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开不同的车了。据悉,由吴晴主演的《智者无敌》将在七月初在各大卫视播出,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吴晴,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