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金爵奖公布第二批入围名单 《肩上蝶》榜上有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2011年06月03日08:40
《肩上蝶》
《肩上蝶》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鹏)2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第二批金爵奖入围影片、亚洲新人奖入围影片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入围名单。金爵奖入围作品包括葡萄牙大师级导演阿尔贝托-西赛斯-圣多斯的新作《扭曲的时光》、中国香港导演张之亮的《肩上蝶》、中国内地导演章明的《郎在对门唱山歌》、韩杰的《Hello!树先生》。

  第二批金爵奖入围影片共7部,来自葡萄牙、德国、泰国、阿尔巴尼亚和中国。除了《扭曲的时光》《肩上蝶》《郎在对门唱山歌》《Hello!树先生》,还有泰国影片《星期五杀手》、德国著名独立电影人史蒂芬·里克执导的《双重罪》,以及阿尔巴尼亚影片《玛娅》。

  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部影片入围金爵奖,评委成员包括巴瑞·莱文森、陈英雄、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崔洋一、帕兹·维嘉、王全安与张静初。

  今年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作品包括《秋之白华》《钢的琴》《夺命心跳》《无底洞》《重来》《消失的村庄》《百年情书》《郎在对门唱山歌》《Hello!树先生》共9部,奖项将于6月18日在颁奖典礼上揭晓。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