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领衔青年导演 赴法参加阿维尼翁戏剧节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6月01日15:28

  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将于今年7月举行,孟京辉等青年导演将首次参加该戏剧节的OFF单元。

  孟京辉日前告诉记者,赴法剧目包括他的《三个橘子的爱情》,黄盈新作《黄粱一梦》,王翀的《哈姆雷特机器》,邵泽辉的《如果,世界瞎了》,辛欣的《生于七月》和丰江舟、张琳联合执导的《假象》。

  “三拓旗”庆生

  拉开“1,2,3戏剧季”

  三拓旗剧团15周年纪念演出于昨晚在北京朝阳9剧场上演,首演剧目是《达人未爱狂想曲》,也拉开了其“1,2,3戏剧季”的帷幕。

  昨天在演出前,三拓旗剧社的创建人赵淼率领演员登台,感谢忠实粉丝15年来的支持。据了解,本次“1,2,3戏剧季”将一直演出至7月24日,共演出《东游记》、《壹光年》等7部剧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