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佐藤隆太出席公益活动 忆《菜鸟总动员》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1日11:14
佐藤隆太与古田敦也教练出席公益活动
佐藤隆太与古田敦也教练出席公益活动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电影《菜鸟总动员:毕业》主演佐藤隆太于5月30日出席了在COACH丸之内店举办的东日本大地震复兴支援公益活动“COACH Men’s Baseball Charity Event”,与yakult-swallows队原教练古田敦也进行了一场热烈的热血棒球对谈。

  活动上公布了三件以棒球为灵感创作的公益商品,分别是棒球手套、球和包。佐藤隆太从小学起到高中毕业为止一直打棒球,他一边看着公益商品中的棒球手套一边颇为感慨地说:“为了让手套变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我会用球来给它定型,或者用绳子绑起来,或者是用磨的。这样的话它会变得越来越顺手。(棒球手套)真是伙伴啊。”据说佐藤隆太在拍摄《菜鸟总动员》时也一直把自己喜欢用的手套带在身边,对此他回忆说:“戴着高中时代一直用的手套,和(《菜鸟总动员》中的)队员们练习了接球投球哦。”

  在《菜鸟总动员》系列作品中,佐藤隆太饰演的川藤教练的原型是原职业棒球选手川藤幸三,古田敦也对于这一点感叹道:“说起川藤幸三,在棒球界里也是一个有味道的存在。阪神球迷的话一定了解这一点。(作品)真是瞄准了有味道之处啊。”因为《ROOKIS》的大热,川藤选手的名字也被现在的孩子们所熟知,佐藤隆太对此感到特别开心,他自豪地说:“我演的川藤能做出一点贡献,真的太让人高兴了。听(并不了解当年的)孩子们说起‘川藤老师’这个名字时真开心,作为一直坚持棒球至今的我来说。”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