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奥纳多或演昆汀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01日09:23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无耻的混蛋》之后确定了下一部影片的拍摄计划——由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出品并发行的《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在本片中,昆汀-塔伦蒂诺在选角上将尝试突破,邀请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片中的大反派卡尔文-坎迪,假如这个角色被李奥接受,那么表演的发挥余地将很大,值得影迷的强烈期待。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意大利经典西部电影《迪亚戈》的致敬之作,影片说的是刚刚获得自由之身的黑奴迪亚戈,在一名德国赏金猎手的教唆下,逐渐变成了一个凶残的赏金猎手,通过缉拿通缉犯来换取暴利。最终,迪亚戈在德国人的协助下,找到了仍然是奴隶的妻子,并试图和农场主血腥周旋救回妻子。

  根据之前的消息,黑人巨星威尔-史密斯有望担当男主角,曾以《无耻的混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扮演德国赏金猎手,另一黑人实力派演员塞缪尔-杰克逊则饰演大农场主。但是随着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被昆汀看中,他有可能顶替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出演德国赏金猎手这个角色。据说,昆汀当时在拍摄《无耻的混蛋》之前就曾打算让李奥扮演那个纳粹军官角色,但最终没有实现,此次为李奥再次贡献一个好角色,无疑是昆汀的主意。这样做的好处是,他也不会让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彻底沦为赏金猎手专业户。此外,原版《迪亚戈》中的弗兰科-尼罗,基思-卡拉丹、特利特-威廉斯也有望加盟。

  《被解放的迪亚戈》目前正在筹备之中,预计2012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