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将军到士兵》王梓桐携手吕丽萍 新人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3:18
清新新人王梓桐
清新新人王梓桐


  2011年3月,一部描述社会现实、关怀女性问题的电影《百合》与广大观众见面,片中饰演百合的新人王梓桐以清新的演技、准确到位的诠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让人为百合的命运嘘唏不已。剧中王梓桐的对手戏几乎都是和吕丽萍老师,她自己也坦言在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目前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从将军到士兵》中,王梓桐与吕丽萍再度“喜相逢”,并且在这部剧中二人的身份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进展。

  王梓桐在片中饰演吕丽萍的女儿,这也是继《百合》之后再度与吕丽萍相逢,并且更多的对手戏让这位新人既激动又有着担心。激动的是可以从吕丽萍、于荣光等诸位老师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担心的是自己不够纯熟的演技。而通过种种磨合,导演的悉心执导以及各位前辈的帮助,终于让她心里的石头落了地。该片导演舒崇福曾执导过《长征》、《突出重围》等大剧,是成都军区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国家一级导演,也是一位业内稀有的被授予解放军少将军衔的导演,有着“首席军旅导演”之称。王梓桐刚一出道就在周晓文导演的回归之作《百合》中担纲女一号,此次又与舒崇福导演合作《从将军到士兵》,作为新人王梓桐的资质相当被看好,期待这位清新的女孩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良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