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梓琳新片饰演女娲一角 自称吊威亚很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9:46
梓琳直指拍摄《大》片过程十分辛苦
梓琳直指拍摄《大》片过程十分辛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集合周润发、陈慧琳、甄子丹等巨星演出的星皓电影《大闹天宫》,宣传海报早前于戛纳电影节曝光,而饰演女娲一角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其神秘面纱昨日也被揭开,据服装设计师透露,为配合女娲人面蛇身的造型,服饰细节上会更为艳丽,手臂上的七彩配饰则一改该角色以往的肃穆形象。

  进行密集式训练

  而当中一场“女娲补天”的戏份,电影公司一掷500万制作,梓琳对此说︰“当初邀请我演出这个角色时有些忐忑,因为女娲是人类的女性始祖神,所以要有东方女性的神韵,也要有神圣感,我就尽量把这两种气质演绎出来,希望大家会喜欢。”而为了胜任角色,梓琳除了减肥及漂白皮肤外,电影公司也特别找来两位舞蹈老师,为她进行为期一周的密集舞蹈训练。而在拍摄其中一场,梓琳要连续18小时吊威压轴于半空之余,还要做出连串高难度动作,难怪完成该场戏份时,梓琳不禁说:“全身几乎都不是自己了!”

  拍完才知捡的二手

  对于女娲一角原定由张栢芝演出,最后却给她“二手货”,梓琳坦言幸好于完成拍摄才获悉,不然便会感压力,更说︰“她是我很欣赏的演员和歌手,我颇喜欢她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