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岛救护队》备战上海电视节 会场现阳光沙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5:36
海岛救护队布展图
海岛救护队布展图

  上海国际电视节将于6月初拉开帷幕。由热麦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全民偶像剧《海岛救护队》将“盛装”亮相本届电视节,在会场上再现美丽海滩的热带风情。国外片方如俄罗斯NCD公司正在积极与《海岛救护队》洽谈版权合作事宜。

  上海电视节再现阳光沙滩

  电视剧《海岛救护队》讲述了一群海滩救助队员的故事。故事发生在风光迤逦的月坨岛。作为上海电视节主要参展方,《海岛救护队》将把拍摄场景还原到会场,再现阳光、沙滩、椰子树。现场还将放置一辆拉风的海陆两用车。观众可以光着脚体验一把热带沙滩的感觉。另外,《海岛救护队》是一部全民偶像剧,所有主演将通过网络海选选出,身材健美,形象健康是对演员的首要要求。在电视节会场上,《海岛救护队》也会刮起一阵偶像旋风,届时将有俊男靓女穿着比基尼和热裤,扮作海滩救护队员,现场教授观众驾驶海陆两用车的知识技巧。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亲临现场一探究竟。

  俄罗斯片方欲购海外发行权

  《海岛救护队》在轻松快乐的故事基础上加上了海洋生活的惊险刺激;人物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妙趣横生的海滩求生故事,将是本剧最大看点。类似题材在国内电视剧市场比较稀缺,这也让这部剧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一些国外的片方也借上海国际电视节的东风寻求与《海岛救护队》等国内好剧在版权上的合作。据悉,俄罗斯影视公司NCD正在积极与《海岛救护队》出品方联系,洽谈海外发行权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