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电影《T台》热拍 潘长江出演“疯画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0:54
潘长江《T台》中饰演“疯画家”
潘长江《T台》中饰演“疯画家”


  由北京东方圣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轻喜剧电影《T台》,目前,正在内蒙古阿尔山热拍。该片讲述了一名个体小老板,与一群被骗来阿尔山推销商品的“国际化”模特队之间,发生的“碟中谍”的故事。据了解,《T台》将由新锐导演杜鹏飞全面掌镜,制片人李铁昌、编剧詹文冠联手打造,影片的出品人杨波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的角色。

  该片整体剧情丰富,笑料十足,杨欢欢、赵欣、姚军、王若琳、苏日娜联袂出演,何云伟、潘长江、梁天、刘惠、句号、姜超六大笑星倾情加盟。还汇集了一批在国内T台上闪耀的名模。在笑星和名模的冲突中,令该片亮点倍增。导演杜鹏飞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组合,是源于一种颠覆的构想。名模配笑星,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这就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效果。而出演“疯画家”的著名喜剧大师潘长江近日进组,又为影片投下了一颗“重度搞笑”的炸弹。

  据了解,潘长江此番将饰演一名见到美女就爱打嗝的画家,对此,潘长江还开玩笑的说,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并不是当演员,而是当一个T台的男模,因为个头的原因没实现梦想。虽然在这个戏中,自己也不会走T台,不过会拿出自己的特长,用“幽默和美术”征服观众。并表示自己是一个多理想主义者,喜欢挑战,喜欢接受各种不一样的角色和职业。在问到和片中的模特们搭戏有什么感受时,潘长江又拿出了幽默的本色,“很累脖子,而且模特还很坏,本来就180cm的个头,还穿高跟鞋。”但也同时称赞的模特们的表演,“模特们都很聪明,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拍戏,但十分的松弛,一点也看不出紧张的状态。”。对影片赞美的同时,潘长江也说出了自己的抱怨——服装像棉袄。当天的拍摄地点是在阿尔山市的温泉博物馆,室温很高,但潘长江却穿着一件很厚重的戏服,对此,影片的导演杜鹏飞表示,潘长江老师的戏服是由自己亲自挑选,这样的戏服会更能表现出他幽默的特点,但眼镜却是潘老师自己选的,这样搭配起来的风格很潮、很艺术。潘长江自己也说道,并不介意戏服很厚,并表示,杜鹏飞导演是一个很有风格很严谨的导演,每次走戏都能走三四遍,拍戏的话最起码得六七条才能过。

  《T台》讲述了一名从外地来阿尔山投资创业的小老板,在被拖欠了二十万加工费之后,突发奇想,骗来一支“国际化”模特队来推销自己的产品。但没想到这个“国际化”模特队竟然也是“原装进口”,由此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谍中谍”故事。在问到该片主题时,杜鹏飞导演表示,这是一部寓庄于谐的电影。如果单纯的以为它是喜剧或正剧都是不对的,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人性。虽然模特这条线并不是主线,但也可以借助她们,让大家领略到一种大爱和纯真。并反复强调,想要让大家看到的,是模特的心灵之美电影的名称叫做《T台》,但展现更多的,将是模特、以及片中所有人物心灵中的T台。

  虽然是首次出演男一号,但出品人杨波显得信心十足,并表示,这个角色的一些举动领他很欣赏也很感动,例如这个人的魄力、胆识,请一群名模来这样一个地方,是常人想都不敢想的。再就是重视教育、兴办希望小学,这点很有意义。“当初导演选了很多演员,都不适合,既然自己这么喜欢角色,和导演一商量,就由自己出演了。”据了解,出演男一号也给出品人杨波不小的压力,除了每日日常的翻看剧本,还经常和导演交流切磋。“现在我是演员,不能越位,在演戏上还是得听导演的。”杨波如此表示。

  《T台》除了剧情外,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那支“国际化”的模特队。据了解,饰演模特的演员皆为身高178CM以上的国内知名模特,而饰演“欣欣”的模特赵欣,更是DIOR、CHANEL、GUCCI等大牌秀场的座上宾。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