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摇滚装助阵好友音乐会 扮酷颈部险被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08:51
少爷占感激官恩娜(左)以摇滚形象客串演出
少爷占感激官恩娜(左)以摇滚形象客串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官恩娜前晚为乐队野仔举行的“Chokollection Party 2011”音乐会担任嘉宾,为配合主题,她以一身活力打扮亮相,她说:“我平常不用工作,喜欢穿运动装,正考虑在7月推出的新唱片起用这个造型。”问男友是否喜欢她这样穿?官恩娜笑着说:“我穿什么他都喜欢,喜欢一个人是喜欢内在的。”官恩娜笑言这次演出可以名正言顺Chok(扮酷)样,不过险差些弄伤颈部。 少爷占称赞官恩娜首次弹电吉他的样子很Chok,他说:“官恩娜为配合野仔,Rock到跳起,即使被吉他撞到尾骨也继续跳。”问他是否为了Chok样而抄袭林峰的演唱会发型?少爷占说:“我不是故意的,染发只是配合Chok这个主题,我也不怕林峰生气,Chok不是贬意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