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签售会人气爆棚 乐嘉:出名了却不开心(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5月28日12:55
记者 谢正宜 哈尔滨摄影报道
乐嘉

  晚报讯 携《跟乐嘉学性格色彩》在本届书博会率先登场签售的乐嘉人气爆棚,现场粉丝的热情使他需要站在桌上完成自己的读者见面会。在网上被戏说与龚琳娜神似近乎兄妹的他,现场表情果然一样百变。

  虽然以电视节目嘉宾主持的身份为大众熟知,但乐嘉的心理学家身份更有着“理论基础”,他将人的性格分成红黄蓝绿四种,赋予不同个性,“比如跟老板谈加薪,如果老板是红色性格,就需要一个大家都心情愉悦的语境,如果老板是蓝色性格,就需要一个安静的正式的场合,而如果老板是黄色性格,那么切忌没有足够的筹码就轻率地去谈,或试图用煽情来感动他……”

  至于自身,乐嘉透露:“我身上是"红黄相撞",一方面我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另一方面我又给自己制定了很多目标,这让我处于矛盾中。 ”他同时表示,虽然这几年名气看涨,但自己却并不快乐。

  作为《非诚勿扰》的主持,面对读者“点评一下女嘉宾”的要求,乐嘉显得十分谨慎:“因为在这个舞台上我还有一定的话语权,点评她们的话不太公平,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参加女嘉宾的里面没有一个绿色性格,90%的性格是红色。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