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总决选排名速报 有粉丝为投票买五千张CD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7日12:46
图为截止至5月25日的排名
图为截止至5月25日的排名


  搜狐娱乐讯 (aya/文)少女偶像团体AKB48本年度总决选于24日开始投票,这也是AKB48第三届总决选。截至25日东京发表的结果表明,被称为“绝对不动神七”的7位成员今年位置变动较大,虽然投票才刚刚开始,但已经显示出波澜壮阔的竞争局面。在粉丝中,还有人为了拿到CD附属的投票券疯狂购买CD共5500张。这场150名少女的“选美”之争,在日本俨然已经成为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运动。

  速报称,上届获得冠军的大岛优子、亚军前田敦子依然保持在原来的排名不动,但票数差距只有704张。目前暂列第3名的是上届排名第8的柏木由纪,上届名列19的指原莉乃让人跌破眼镜地闯进前7。而SOLO活动风头正劲的板野友美却意外地从上届的第4位跌至第8。有“第7位之神”之称的小嶋阳菜则降至第10。

  总决选的结果将与各成员未来一年的发展直接挂钩,公司会根据排名顺序决定每个人的工作份量,这种“差别对待”不仅仅在成员中间,更多的是在粉丝们心里点了一把火,粉丝们之间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声援大战。由于这一次拥有投票权的是AKB48第21张单曲碟《Everyday 喀秋莎》的购买者,此张碟一经推出就卖出145万张,创下了AKB48历史最高纪录。根据总决选投票量反映出的结果可知,CD发售仅26小时之后就实际销售出15万4000张。

  大岛优子的一名男性粉丝在自己的博客上贴了照片,展示自己被埋在CD堆里的样子。他在日志中写道:“我买了大概5500张,今天我会彻夜努力(投票)的!这都是为了6月9日在日本武道馆看到优子的笑脸!!”这样算起来,这位男性粉丝光在买CD上就已经花了550万日元左右。

  此次总决选的结果将于6月9日在日本武道馆公布。

  【AKB48第3届总决选速报】

  1位 大岛优子 1万7156

  2位 前田敦子 1万6452

  3位 柏木由纪 1万2056

  4位 高桥南 8833

  5位 渡边麻友 8582

  6位 篠田麻里子 8016

  7位 指原莉乃 7357

  8位 板野友美 6596

  9位 松井玲奈 6559

  10位 小嶋阳菜 6534

  ※数字为截止至5月25日的票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