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歌迷汇》上演组合对抗 黑鸭子挑战阿里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31
黑鸭子
黑鸭子


  搜狐娱乐讯 《开心歌迷汇》自开播以来,第一次上演了两对组合歌手同台竞技的场面。一方是出道多年,以和声唱法征服观众的著名的“黑鸭子”组合,另一方是在央视青歌赛中一炮而红,由清一色朝鲜族帅哥组合而成的“阿里郎”。淑女遇到型男,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5月30晚18:30,CCTV-3综艺频道播出的《开心歌迷汇》,精彩一一呈现。

  开场同唱民歌 着装好似情侣装

  节目一开始,“阿里郎”就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唱着大家最熟悉的朝鲜族民歌《阿里郎》出场了。这首民歌经过“阿里郎”的改编,伴着三位帅哥劲爆的舞蹈,一股充满现代气息的“韩风”扑面而来,引来了歌迷们的尖叫声。开场气势上“阿里郎”似乎略占上风。让观众没有想到的是,随后登场的“黑鸭子”一点也不示弱,同样也以一首苏联民歌《红梅花儿开》作为开场曲目。优美的和声,抒情的曲调,与劲歌热舞不同,“黑鸭子”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两对组合在事先没有商量的情况下都选择了唱民歌开场,而更默契的是,他们都穿着同样“黑白配”的服装。当主持人小尼问起是否有商量,淑女型男居然都说,此事纯属巧合,默契!

  学习和声唱法 小尼潘阳唱儿歌

  “黑鸭子”是国内第一个和声组合,这次来到《开心歌迷汇》,主持人们当然不能放过这个绝好的学习机会。爱唱歌的主持人小尼在现场见识了“黑鸭子”的三个声部的和声唱法之后,就想试试身手,于是拉着自己的搭档潘阳,决定挑战一回男女生二声部。对于学音乐的潘阳来说,和小尼搭档做嘉宾主持还是信心满满,但要和小尼搭档唱歌显然还是没底气,挑个最简单的吧,小尼和潘阳决定从儿歌开始。一首儿歌“两只老虎”,只唱得观众笑出了眼泪,黑鸭子的评价是“老虎都出汗了”。想见识一下小尼和潘阳的首次合作吗?想听听老虎是怎么出汗的吗?那就到时关注《开心歌迷汇》,千万不要走开!

  淑女也“疯狂” 猜歌游戏现场失控

  两组歌手在演绎完各自的曲目后,遭遇到了《开心歌迷汇》的经典游戏环节——听前奏猜歌名。在听到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旋律后,双方都按捺不住冲动,纷纷冲到麦克风前抢着说出歌名。刚开始大家还比较谨慎,听了半天前奏后才有勇气冲上前来。但随着歌曲一首首不断的出现,双方好像都不断增强了自信心,最后是听到一个歌曲的开头就开始去疯抢麦克风。可怜的嘉宾主持人潘阳,第一次主持《开心歌迷汇》,就因为离麦克风太近,结果被歌手们推来搡去,给挤到了一边。小尼都有些看不下去了,主动承担起了护花使者的角色。平常“黑鸭子”总是在抒情的歌声中留给人们淑女的形象,但在《开心歌迷汇》的舞台上,你们将看到她们“疯狂”的一面。

  在第二个游戏“接歌词”的环节中,主考官换成了一位美女歌迷。由她来唱歌曲的前半部分,让歌手来接唱。结果“阿里郎”唱出的歌词仿佛来自火星,谁都没有听懂。这几位外表帅气、阳光的大男孩,在《开心歌迷汇》的舞台上,尽显他们搞怪的才能,而且还演绎了一版“阿里郎”版的《忐忑》。在这期《开心歌迷汇》的舞台上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请大家在5月30晚中央三套18:30播出的《开心歌迷汇》中自己去揭晓答案,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