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雪《大饭店》拒献“初吻” 自称10年未拍吻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7日08:07
韩雪
韩雪

  正在热拍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风波不断,传出女主角韩雪拒绝吻戏实拍,与导演蒋家俊关系势同水火。而最近在媒体见面会上,蒋家骏情绪颇为激动,不依不饶地要求韩雪当场作出最后决定,现场气氛一度相当紧张。

  自称10年未拍吻戏

  据悉,韩雪在剧中扮演一位酒店VIP经理,身陷于小伟和丁子峻的复杂“爱情三角题”。蒋家骏表示,这样一部浪漫的时尚情感大戏,女主角的吻戏肯定是难免的。坚持实拍吻戏,因为任何借位拍摄都无法准确表达火星撞地球般瞬间爆发的爱情火花,“如果演员不是全身心地投入拍摄,怎么可能打动观众呢?”而韩雪神情窘迫,颇有些委屈:“过去10年,我确实没有拍过吻戏。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年龄小,遇到吻戏什么的,不想拍,也不敢拍。有些导演为了保护我,就删了吻戏。当然,也有因此翻脸的。后来,我也没遇到非拍吻戏不可的影视剧。而且,有的剧,它本身的气质就不是那样的,我也担心拍出来不够唯美,所以,后来遇到这样的戏,能不拍就不拍。”

  但为了强化自己的态度,蒋家骏甚至问制片人徐向北:“到时候是否可能把我换掉啊?”面对剑拔弩张的现状,徐向北斡旋道:“导演,这个问题还是我们私下沟通吧!”眼看着导演和韩雪僵持不下,身为“当事人”的丁子峻似乎进退维谷。“我都冒冷汗了!其实,当时我第一次和韩雪沟通到这部分戏的时候,剧本的确就是那样写的,我当时认为,也是理所当然的。后来,听韩雪那么一说之后,我觉得好像也有道理,就和她研究,看看有什么招,可以绕过去。我没有想到,导演的态度那么坚决。”

  唐季礼力挺蒋家骏

  从国外匆匆赶来参加开机探班活动的监制唐季礼,当天才得知“吻戏风波”,也在发布会现场力挺好友蒋家骏。他对记者表示:“为什么我们在看好莱坞的一些爱情电影时,很容易就被打动呢?因为那些演员全情投入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爱情的浪漫,让我们为之感动。”

  唐季礼告诉记者,其实他并非没有遇见过女演员拒绝拍摄激情戏的情况。“有一些女演员可能结婚了,对自己的爱人有过承诺,会有这方面的顾忌。”但对于韩雪这样,从出道开始就拒绝拍摄吻戏的女演员,他也的确是第一次遇见。眼看着“吻戏风波”有逐步升温的迹象,为人温和的唐季礼表示,还是希望能帮助蒋导和演员做进一步的沟通,让风波尽快平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