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TVB男星演惊险版《尼基塔》 辽视再推悬疑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5:01
TVB男星骆达华表现出众
TVB男星骆达华表现出众

 

“冷艳特工”李佳璘百变造型吸人眼球
“冷艳特工”李佳璘百变造型吸人眼球

 

张晓晨在剧中有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
张晓晨在剧中有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


  搜狐娱乐讯 在播出了中国版《国王的演讲》以及女版《风声》之后,收视与口碑都获得双丰收的辽视《北方影院》决定乘胜“追击”, 于本周五晚22:10分,播出由TVB男星骆达华,以及新生代型男张晓晨,女演员李佳璘联袂出演惊险谍战版《尼基塔》——《刺杀玫瑰》。

  李佳璘成百变特工,突破出演谍战版《尼基塔》

  《刺杀玫瑰》讲述了一夜之间家破人亡的“千金小姐”的方紫英,被爱国组织行动组组长沈白露挑中并被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女特工后,奔赴上海刺杀投靠日本人的明星玫瑰,经历重重波折……李佳璘此次出演的特工冷艳中带着妩媚,以旗袍装、淑女装等百变造型,在剧中一展身手,身兼大任地展开刺杀行动。该剧故事情节突破以往的悬疑谍战题材电影,以李佳麟所扮演的千金小姐落魄到囚犯,再由囚犯戏剧性变为女特工为导线,引出“刺杀玫瑰”的重要使命。无论是情节发展还是剧中女特工的造型设定,都与吕克贝松的经典电影《尼基塔》有着极高的相似之处。

  骆达华李佳璘首次搭档,张晓晨有“绝密”身份

  据该剧编剧介绍,剧本在编排时试图以现代人的视觉展现谍战电影的精髓,打破以往谍战故事单一路线,添加惊悚悬疑气氛,围绕刺杀投靠日本的旧上海影星玫瑰为主线,同时讲述一系列事件,貌似与刺杀玫瑰没有联系,中间却巧妙穿插悬疑片段,令故事更加丰富多彩。另外,内地新生代型男张晓晨还在剧中饰演了一名从日本留学回来的医生,但实际上却拥有一个“秘密”身份,直到戏的末尾才被揭穿。而内地实力偶像派演员李佳璘与香港TVB男星骆达华虽然是首度合作,但二人的精彩演出却让这部惊悚悬疑谍战大片更加吸人眼球。尤其是两人在片中的几场冲突戏,则成为该片的另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