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咛拍《汶川故事》吃尽苦头 满身石灰险破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00:26
丁咛拍《汶川故事》吃尽苦头
丁咛拍《汶川故事》吃尽苦头

 

丁咛满身石灰险破相
丁咛满身石灰险破相

  搜狐娱乐讯 《汶川故事》中央8套完美收官,收拾屡创新高。这部讲述汶川灾后重建的电视剧以小人物的视角仰视灾难,并对人性进行了考量。华谊女星丁咛在剧中饰演卫生院院长,在拍摄震后救援的戏的时候让丁咛吃尽了苦头,牺牲非常大。

  前五集的《汶川故事》着重表现震后救援故事。丁咛饰演的卫生院院长安丽,地震后第一时间赶赴救援现场,为了还原地震中真实的场景,丁咛浑身被涂满了石灰,远远看去就是一个“灰人”,“尤其是脸上和手上,化妆师们在我脸上和手上先涂上厚厚的石灰,再是蹭上各种的泥土,满脸、满手就是黑乎乎的一片,最后画上一些伤口,真是怎么脏怎么来。”丁咛还自爆“每次画完地震妆后,回去卸妆要卸一个小时,卸完妆后脸上都是红红的一片,火辣辣的疼,每次都特别担心会有后遗症,但是为了这个戏拼了啊。”

  凭借其紧张的情节,感人的剧情,细腻的人物刻画,真实的还原了地震发生时人们的自救和人们在经历灾难后如何展开的家园重建。导演毛卫宁表示,“地震过去3年多了,但那场灾难带给人的心灵影响还没有消除。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再来拍摄这个故事,有着更深刻的总结和反思。我希望这部戏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感动和泪水,我更希望把四川人天性中的达观和幽默,自信和欢笑呈现出来。我们不是灾难片,而是一段心灵复苏的温暖历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