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大同做客《快乐大本营》 没时间恋爱现场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8:46
方大同做客《快乐大本营》
方大同做客《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近期《快乐大本营》精彩不断,人气明星轮番上阵。5月28日(本周六)晚7:35,即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R&B小天王方大同即将魅力来袭。标志性的格子衬衫、大黑框眼镜、腼腆的笑容,站在大本营舞台上的方大同仿佛邻家男孩。一个微笑就引来全场尖叫的他却自爆六年没有谈过恋爱,希望今年能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更直接在《快乐大本营》现场征婚。

  快乐家族维嘉化身情感专家,直接入正题提问方大同是否真正放下上一段感情,引来观众纷纷讨论。连番麻辣提问方大同顿时手足无措。为了“解救单身男青年”,《快乐大本营》经过现场特别改装,变身 “快乐约会吧”,为方大同选女友。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钦点的“星女郎”臭屁坨、热辣美女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宅女吴昕集结,现场与方大同亲密互动。三位女嘉宾纷纷拿出看家本事只为博得大同的青睐。是谁大胆表白换来大同亲自喂冰淇淋的福利,是谁电力十足要与大同深情对视,又是谁得到了大同颁发的“第一印象女生”称号?谁会是方大同最后的选择,敬请期待。不一样的精彩,尽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