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福田沙纪刚力彩芽双主演夏季新剧 聚集性分化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5日10:22
福田沙纪与刚力彩芽
福田沙纪与刚力彩芽主演《IS》


  搜狐娱乐讯 (aya/文)23日消息,福田沙纪(主演日剧《Ghost Friends》)与刚力彩芽(出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将合作主演7月开播的夏季新番日剧《IS:上帝的恶作剧》(东京电视台)。本剧由讲谈社漫画奖获奖同名作品改编,福田沙纪饰演的主人公星野春是一名“IS(性分化疾病)”患者。IS是一种身体性别特征无法分辨的先天性疾病,患者需要面临来自社会与自身的多重压力。

  漫画原著故事梗概:脱离了不幸家庭迎向幸福婚姻的阳子,终于有了爱的结晶。正当她与老公太郎沉浸在喜悦中时,却由医生的口中得知小孩是IS的消息!虽然备受打击,但开朗的他们还是决心让孩子自己决定自己的性别,并将他命名为春。受到家人的疼爱和国中同学的谅解,小春度过了一段幸福的日子。可是当他想以男生的身份进入高中的时候,却受到校方的拒绝。为了达成梦想,小春还是勉强当了女生。而眼前要面对的难关,除了努力得到朋友的谅解之外,还有心态明明是男生的自己却喜欢上了男生这个事实……

  福田沙纪说:“这个作品的主题让人觉得很艰涩,从最初接到剧本开始我就一直在思考,究竟要怎么做才能作为一个演员、作为一个人来把IS患者的真实情况演出来,传达给观众。”这一次的角色塑造对于福田沙纪来说算得上是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难关。

  刚力彩芽从中学时候起就很喜欢看《IS》的漫画原作,在本剧中她饰演对主人公春抱持着疑惑态度却又不断亲近的谜样女子相原美和子。刚力彩芽说:“第一次当主角就能演自己最喜欢的作品,真的像做梦一样。我对作品很有感情,所以我会把这一次的作品当作‘刚力彩芽作为一个人成长的重要契机’来对待,全力演出。”

  此外,片中春的初恋对象伊吹宪次由井上正大(出演日剧《打工族买房记》)饰演,美和子的母亲圣子由西田尚美(出演日剧《等你说爱我》)饰演,春的母亲阳子由南果步(主演日剧《说谎的婚姻》)饰演。

  《IS:上帝的恶作剧》将于7月开始每周一东京时间晚十点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