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户彩人气剧《绝对零度》复活 升级版今夏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5日10:17
上户彩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前获悉,2010年4月由富士电视台制作播出的人气连续剧《绝对零度~未解决事件特命捜査》即将推出续篇,于7月起在每周二晚东京时间9点的黄金档播出。此外,为配合续篇,描写正剧情节发生一个月之前故事的特别篇会先行播放。

  《绝对零度1》以警察厅新设立的“特命搜查对策室”为舞台,描写了部长樱木泉(上户彩 饰)在对真相穷追不舍的调查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是上户彩第一次参加推理剧的演出。另外参演的还有如北大路欣也(主演电影《空海》)、宫迫博之(主演电影《蛇苺》)、杉本哲太(出演电影《宛如飞翔》)等众多个性派演员。第一部的最高收视率曾创下18.0%的记录。

  先于续篇播出的特别篇中,樱木泉得到室长长岛秀夫(北大路欣也 饰)推荐,调到“八王子南署强行犯搜查科”工作,故事从樱木泉工作调动半年后开始。由于她接手的一起案件与97年曾经调查过的某案件有关联,经过一系列曲折,解散了的“特命搜查对策室”再次成立。

  续篇故事则开始于对策室再次成立一个月之后。心里背负着不同伤痕的对策室成员们将再次团结在一起为解决一桩桩案件而奋斗。

  上户彩说:“在第一部里,樱木泉这个角色我是一边伤脑筋一边演下来的。这一次接到再次出演的邀请,我感到十分惊讶。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诠释仍然残留着笨拙之处的樱木泉在‘特殊犯罪特命对策室’这个新舞台上的种种表现。我一定会努力,拍出让大家欣赏的好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