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月天电影《追梦3DNA》金秋上映 刘若英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04
五月天主演电影《3DNA》讲述爱情故事
五月天主演电影《3DNA》讲述爱情故事


  亚洲天团五月天首部主演的3D爱情电影《追梦3DNA》,确定将于秋天全亚洲上映,五月天前晚(23日)接受访问时表示,由于电影全3D拍摄,开拍时预算两千五百万人民币,因各种动画、3D的技术难度高,预算已暴增到近五千万元人民币。虽然预算暴增近两倍。五月天看过初剪后,对于这个高贵的“梦”仍感觉很值得。他们笑说这次把命卖了都要把宣传做好,下部电影要拍“爱情动作片”玛莎的补了句:“肉蒲团吗?”引起哄堂大笑。

  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客串

  五月天昨天在香港《就是Just Rock It》庆功宴受访时宣布《追梦3DNA》已在月初杀青,剑指秋天档期于全亚洲上映。这部电影由卧虎藏龙,得艺国际,相信音乐投资,内地将由小马奔腾发行,导演为知名台湾导演孔玟燕。五月天除了参与创意,也在片中参与演出,电影并有刘若英、任贤齐客串的3段爱情故事。片中穿插十多首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3D现场精华。目前全片正在后期,因3D技术困难,片中许多动画特效为更好的3D效果,都一再翻新。再加上对音乐要求甚高的五月天,找来顶级音响师,制作7.1声道的音效要求,让造成制作费暴涨。

  希望带来感动

  阿信说,因为对视觉和声音的要求高,观众会觉得自己就像站在舞台上看着他们表演,而且因为找来的音效师很厉害,在戏院里可以创造万人演唱会的听觉感受。”我们看过初剪之后,觉得演唱会和剧情融合得很好,我们自己看了都很感动。”希望这部电影能给观众除了带来音乐,还有梦想以及感动。

  首曝剧照五月天演自己

  昨天《追梦3DNA》也曝光了第一波剧照,照片中看出阿信与怪兽带着乐器在台北街头若有所思的场景。阿信说,团员分别在三段故事里头都有自己的角色,由于戏中他们演的就是自己,所以比较轻松,而他们的戏份分别在上海、广州、台北完成,很有噱头。全片会以三段故事,贯串演唱会的3D画面,让五月天的《温柔》、《倔强》等歌曲带动剧情发展。五月天也为此片特别写了一首新歌,这首未定名的新歌,也将在片中扮演为故事创造高潮的压轴”角色”,待配唱完成后会另行公布。

  期待演出“爱情动作”片

  媒体最好奇五人在片中有否感情戏,阿信说,片中有刘若英等三位女主角,但可惜他们没有演出感情戏。而他与怪兽的这段故事,故事中和刘若英有很微妙的短暂接触。阿信说,这次希望电影成绩能好,让更多人能看到,他把命卖了也要为电影宣传。他笑说下次希望能尝试爱情、动作片行,却被玛莎”总结”为下次要拍的是像《3D玉蒲团》这样的”爱情动作片。逗得在场媒体哈哈大笑。

  五月天基本讯息

  亚洲天团五月天(Mayday)是台湾的音乐组合,由乐队团长兼吉他手怪兽、主唱阿信、吉他手石头、贝斯玛莎和鼓手冠佑组成,在1997年3月29日正式成军,首张专辑1999年七月发行,随后成为亚洲天团。截至2009年6月,夺下三座金曲“最佳乐团奖”,代表作《倔强》、《温柔》、《突然好想你》、《知足》、《恋爱ING》、《离开月球表面》等。五人主演的电影3D电影《追梦3DNA》将于金秋档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