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中文版《妈妈咪呀!》“中国元素”搞笑现身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5月25日08:45
 


  随着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排练日渐深入,剧中的“中国元素”终于“现身”。

  日前,在“音乐剧妈妈咪呀”官方微博上传出一张爆料照,只见在舞蹈总监的指导下,演员们摆出各种武术动作,微博称“终于等到《给你我所有的爱》一幕的排练,工作人员大笑着陆续从排练室‘逃出’,实在太有趣了,这是传说中的中国元素?!”

  《给你我所有的爱》这幕讲的是,结婚前一晚,年轻男女主角苏菲和斯凯在沙滩上情话绵绵时,遭遇斯凯的8个小兄弟前来“砸场”,他们试图通过跳舞、秀肌肉等各种方式来吸引苏菲注意。

  该剧舞蹈总监莉亚介绍,这一幕的演出在全球有14种完全不同的版本。“不管在哪个国家演出,我们都会要求演员跳出最符合当地特色的舞蹈,比如说在爱尔兰跳踢踏舞,在西班牙跳弗拉明戈舞,在日本则有相扑动作。”

  莉亚透露,摇脑袋的新疆舞、甩袖子的藏族舞、骑马的蒙古舞都将一一亮相。同时,这一幕还要求男生们在舞蹈动作后有个定格的姿势,演员们觉得单有舞蹈动作不够搞笑,纷纷拿出螳螂拳、蛇拳、鹰爪拳、截拳道以及黄飞鸿、叶问的招牌动作,甚至主动约定在定格姿势时,集体发出李小龙那标志性的叫喊声,以增加喜剧色彩。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