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峰任《海岛救护队》导演 主角从海选中产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5:55
《海岛救护队》将在月坨岛拍摄
《海岛救护队》将在月坨岛拍摄

 

《海岛救护队》取景月坨岛
《海岛救护队》取景月坨岛

 

导演张峰
导演张峰


  搜狐娱乐讯 由热麦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全民偶像剧《海岛救护队》将于今年7月在风光迤逦的月坨岛开机。曾成功执导过热门剧集《丑女无敌》的导演张峰确认担任本剧导演。

  全民偶像剧:轻松快乐+惊险刺激

  《海岛救护队》讲述了前国家帆船队队员万夏和户外旅行家安雁,带领一群性格各异的菜鸟队员组建月坨岛救护队的故事。在这七个队员中,有理论知识丰富却晕船晕水的海洋学高材生,有患心理障碍的前国家游泳队名将,有外表冷酷内心善良的富二代;个个身怀绝技,个性突出。他们在救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共同生活、共同工作的过程中逐渐解开了各自的心结,成长为专业的救护队队员。《海岛救护队》以这七个人的故事为主线,每集讲述一个特别事件,展现了当代生活的方方面面。

  曾成功执导热门剧集《丑女无敌》的导演张峰确认担任本剧导演。张峰表示:虽然同为偶像剧,《海岛救护队》与《丑女无敌》有很大不同。《丑女无敌》讲述了职场菜鸟的成长故事,《海岛救护队》则将故事背景放在世外桃源般的月坨岛,表现一群“海滩菜鸟”的别样生活,在轻松快乐的剧情基础上加上了海洋生活的惊险刺激。张峰认为,人物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妙趣横生的海滩求生故事,将是本剧最大看点。本剧中所展现的别样生活方式将强力冲击平淡的都市生活,一改电视剧市场家长理短的题材窠臼,为电视荧屏吹去一场清风。另外, 《海岛救护队》的观众年龄层比较宽泛,下至小学生,上至爷爷奶奶,都会在这部剧中找到喜爱的元素,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全民偶像剧。

  主要演员将从海选中产生

  《海岛救护队》的出品方热麦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多年来一直以发现新人、提拔新人为己任。导演张峰表示,《海岛救护队》将大力启用新人,所有主演均从海选中产生。届时,《海岛救护队》会在网络上甄选条件出色的新人演员,感兴趣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在提到选择标准时,张峰说:“因为是海滩救护题材,所有演员都要求泳装出镜。所以我们对参选者的身材条件、运动能力要求相对较高。参选者需提交自己的泳装照片或视频参与选角。”

  同时,张峰表示《海岛救护队》并非全新人的制作。每集都将邀请一线大牌前来客串,制造青春活力与老辣演技的火花碰撞。在此次海选中胜出的新人,不仅有机会与大牌导演合作,还能与一线明星同台飚戏。据悉,《海岛救护队》主创将参加本届上海电视节,披露更多选角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媒体近期动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