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鑫雨担任绿色基金形象大使 零片酬出演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5:53
李鑫雨健康形象受青睐
李鑫雨健康形象受青睐

 

为公益拍摄mv
为公益拍摄mv


  日前,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受邀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形象大使,为“绿色1+1”环保公益活动宣传推广。据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方称,邀请李鑫雨担任“绿色基金形象大使”,正是看中了她其极具亲和力的健康形象,而李鑫雨此前一系列的公益善举也得到众多观众和媒体的认可。李鑫雨表示,能够担任绿色基金形象大使非常荣幸,并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关注绿色环保事业,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

  据悉,此次李鑫雨还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一同为“绿色1+1”拍摄公益MV,她希望能从自己开始做起,为公益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