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荧幕掀空战戏热潮 《远去的飞鹰》斩获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11
海报
海报

 

朱亚文酷帅笑容迷人
朱亚文酷帅笑容迷人

 

朱亚文帅气军装照
朱亚文帅气军装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次全力打造30集空战传奇大片《远去的飞鹰》日前在湖北综合频道跟长沙经贸频道开始了首轮落地播出。不出意料的是,从18号开始的首轮播出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远去的飞鹰》斩获收视冠军

  自从18日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4集连播之后,《远去的飞鹰》收视率一路飙升。最新收视率数据显示,《远去的飞鹰》已经成为湖北地区收视冠军。而长沙经贸频道自20号开播后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

  对于这个结果,总制片人吴毅表示并不出乎他的意料。因为《远去的飞鹰》做为国内首部空战题材的电视剧,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场面制作上都有良好的基础。加之湖北观众历来对战争题材的电视剧有“追捧”的习惯。所以这次斩获收视率冠军并没有太大的意外。

  《阿凡达》特效团队再现逼真空战

  在《远去的飞鹰》第一集中就出现了空战场面。跟以往电视剧中空战戏大多用数字特技不同,《远去的飞鹰》剧组为了达到最真实的效果,特意改装了11驾战斗机,并且按照1:1的比例制作了两架战斗机模型。

  而且在拍摄过程中除了实拍战机外,更在后期请来了《阿凡达》的特效团队,通过最新的数字技术将空战场面还原到荧幕上。很多观众反应,在家里用大液晶电视观看《远去的飞鹰》中的空战戏,效果不比在电影院里看好莱坞大片差。而且由于是30集的电视剧,空战戏又会比电影多上很多,这让很多军迷跟电影迷们感到非常的过瘾。

  朱亚文变成“魅力男”

  该剧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不看明星等级,“只选对的”,但无论从出品方还是导演的角度,现在的阵容都是最佳阵容,而且达到了预期值。

  由新一代硬朗小生朱亚文饰演极具个人魅力的男主人公高志航,小花旦姚笛与奥地利女演员伊娜分饰高志航的第三、第二个老婆叶蓉然与葛莉儿。根据原型人物高志航的传奇故事,他曾经有三位老婆,在剧中出现的是两位,其中“二老婆”还是有着俄罗斯贵族血统的葛莉儿,两人的邂逅与相识在第一集中就可以看到,在那个特殊年代下,曾经留法学习飞行的高志航有着特有的浪漫方式。饰演葛莉儿的伊娜来自奥地利,稍显蹩脚却并不影响表达的中文恰巧与剧中的葛莉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且两人时而中文时而法文的对话更是充满异国恋的独特情调。对于观众而言,《闯关东》里的那个硬汉突然多了分柔情,让大家在惊讶之余也多了分惊喜。

  据悉,在结束了首轮落地播出后,《远去的飞鹰》将在各大卫视剧场陆续播出。相信到时将会掀起新一轮空战戏的热潮。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