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白凯南“舞动”重活一回 张馨予放言还会回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6:21
白凯南、张馨予
白凯南、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的惊讶、评委和主持人的泪水以及队友们依依不舍的拥抱中,“惊喜组合”白凯南和张馨予离开了《舞动奇迹》第三季的舞台。在后台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两位都表示不“没跳够,还想回来继续跳,不管怎样来过“舞动”这个舞台,就是重活了一回。”

  仅仅以零点零一分的差距,白凯南张馨予头顶的灯就暗了下去,观众席中一片哗然,四位评委集体起立哭成泪人,主持人何炅几次泣不成声,今晚的淘汰笼罩在一片不舍和淡淡的忧伤中。

  离开舞台,白凯南还来不及难过,就被冲上来的于小彤一个熊抱,小伙子哭得比他还要伤心,白凯南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反过来安慰小彤。那边张馨予和刘雨欣也哭信誉得梨花带泪,尽管不舍张馨予还不忘给好友刘雨欣鼓励,希望将她没跳完的舞蹈继续跳下去。

  剩下两个人安静的时候,白凯南说自己脑袋里还是蒙蒙的,“我感觉自己还在舞台上,和馨予那跳着舞呢,怎么就被淘汰了呢?”白凯南说自己真没跳够,刚来参加比赛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来错了,“其他人都跳得那么好,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可跳了几次,特别是当张馨予选择他当舞伴的时候,白凯南觉得自己来对了,“一下子有了责任感,特别是当完成自己觉得不可能完成的舞蹈动作时,我觉得那种开心,是任何金钱都买不到的。”

  在和杨扬老师离别的时候,白凯南真诚地说:“参加《舞动奇迹》我感觉重活了一回,感觉沉淀在心里多年的感动都被调动起来了,我觉得虽然我离开了,但我没白来,我不后悔。”

  张馨予也不太相信自己被淘汰了,“以前每次淘汰别人的时候,我总希望是自己,因为觉得自己不会跳舞,没必要占这个名额,但真正到自己淘汰的时候,我又好舍不得,我还没跳够呢,我还有好多舞蹈美展现给观众看呢。”

  但乐观的张馨予还是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因为我觉得这次活动我改变了很多,挖掘出自己都没看到的潜力,所以不要为我的离开而难过,我相信,我还会回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