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首演阴险特务 敬业拍摄16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5:44
孙宁扮演女特务又狠毒又美丽
孙宁扮演女特务又狠毒又美丽

 

孙宁李曼相互搭戏
孙宁李曼相互搭戏


  打响辛亥革命第一枪的“汉阳造”将在荧屏与观众见面。昨日,《汉阳造》女主角孙宁为该剧拍下第一组镜头,并且敬业拍摄16小时。《汉阳造》是第一次以中国历史名枪汉阳造为直接表现对象的一部电视剧,深刻的展现了中国近代史、革命史和兵工史,孙宁首次扮演的大反派楚蝶又阴险又美丽。

  该剧导演由执导过《风声传奇》的董志强担纲,他介绍,这是我国首部以历史名枪“汉阳造”为直接表现对象的电视剧,“每个人物的命运都与"汉阳造"息息相关”,时间跨度近半个世纪,将从多个侧面展现中国近代史、革命史及兵工史。

  《汉阳造》中,孙宁在剧中是一个天天与抢打交道的女人,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国民党的整个兵工厂全部由她负责。“以前一直演温柔贤淑型的角色,但一个朋友跟我说应该去演跟枪有关的戏,所以这次就刚好接了这个角色。这部戏讲述一个真实历史故事,汉阳兵工厂制造的枪从辛亥革命一直到抗美援朝一直在战场上发挥作用,从1895年开始一直到1944年,这家兵工厂制造的步枪在中国前后生产了将近50年,是中国战争史的一个传奇神话。我在戏里用的都是真枪,自己每次拿枪都会很紧张”。 孙宁说。

  孙宁饰演的国民党女特务楚蝶,不仅容貌端庄艳丽,还有很高的智商,一方面具有极高的职业操守,冷静睿智,具有特务工作的特质,另一方面则是一个敢爱敢恨对情感执著专一的痴情女子。开机首日,孙宁敬业拍摄达16小时,体力严重透支,家人得知后心疼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