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乐队flumpool为2011橄榄球世界杯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3日12:14
flumpool
flumpool


  搜狐娱乐讯 (aya/文)21日获悉,4人组乐队flumpool(代表歌曲《向星星许愿》)的新单曲被选为9月9日至10月23日在新西兰举办的“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声援主题歌。去年,flumpool曾以一首《reboot~不放弃的诗~》(日本电视台声援主题曲)为在南非举办的足球世界杯比赛中奋力拼搏的日本代表队加油助威,今年他们将再次以歌声向日本橄榄球代表队送去祝福。

  关于这一次新歌被选为主题曲flumpool表示:“我们希望能为全队一体向着梦想不断挑战的日本橄榄球代表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提供一点助力,并且给全日本人民送去勇气与希望,我们会通过演唱来努力地为大家加油助威的。”

  flumpool的这首新歌将在日本电视台和体育专门频道“J SPORTS”播放的“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比赛直播中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