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轻蔑》试映 铃木杏泪洒舞台向往戏中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2日23:58
《轻蔑》中的铃木杏
《轻蔑》中的铃木杏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根据芥川赏作家中上健次的最后一部长篇小说《轻蔑》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5月22日在日本知名学府——早稻田大学的大隈大讲堂举行了披露试映会,男女主角高良健吾、铃木杏和导演广木隆一亮相和观众见面。

  《轻蔑》讲述欠下一身债的名门子弟阿和(高良健吾饰)不顾周围人的反对和阻挠,与自己深爱的歌舞伎町No.1钢管舞女郎真知子(铃木杏饰)亡命天涯的故事。导演的千金——作家中上纪也出席了试映会。

  高良援引影片的一句标语:“并没有得到世界的爱的两人”,“如果他们可以得到你的爱(就好了)”。挑战了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床上戏的铃木的表现令人焕然一新,此前的媒体试映会中收到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开拓了自身演技“新境地”的铃木感慨道:“作为一名演员和一个普通人,遇到这部作品的意义非常大。我自己,也被这个叫真知子的女子所倾倒,(通过演这部片子)我对电影有了更深的热爱。……对不起”,说着禁不住流下热泪,“今天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来”。

  这也是铃木和高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高良透露“开拍前,就听其他的演员朋友说‘铃木是个天才,你要加油’”,“实际拍摄时,发现她是一个很变通的人,我们俩(的交流和演对手戏时)就如同互相殴打一样的感觉”,“我们俩都竭尽全力了”他“投诉”广木导演的要求近乎苛刻。铃木言“自己也是个性强的女生,但想学真知子的很多东西。也在想如果能有她那样的爱情就好了”。

  广木对两位主角的表现赞不绝口:“两人的演技太优秀,连我也忍不住想反复看这部电影”。铃木曝在片场被导演“嫌弃”:“他老是说我‘你是bitch’”,广木赶忙澄清:“不是,铃木真的很不错”。高良过去曾在《M》中与广木有过合作:“过去从他那里学到很多。所以这次想让他看到自己演技方面的成长。但导演是不说谎话的人”,坦言导演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

  《轻蔑》是一部描绘一对不器用男女壮绝的纯爱戏。铃木透露拍亲热戏时“周围人的气氛都异常紧张,我也是老在担心‘导演会不会不满意再要求我们重演一次……,也有过头脑一片空白时,总而言之,费了很大劲才完成”。

  影片将于6月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488931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