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踏西男孩Jon出演《妈妈的罗曼史》处女剧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4:26
Jon任俊陶
Jon任俊陶


  搜狐娱乐讯 近来,赵薇同门师弟踏西男孩在电视、电影、各大时尚活动中频频高调亮相,受到媒体各方面的好评。日前,由踏西男孩成员之一Jon任俊陶出演的电视剧《妈妈的罗曼史》在江苏卫视播出,首度荧幕客串演技备受肯定。

  踏西男孩由三个帅气的外籍华裔男孩组成,在经过严格的训练之后,阳光男孩任俊陶、迷人绅士徐楠、忧郁王子曾祥程正式加盟MBOX唱片,成为赵薇的同门师弟,著名音乐人李泉更为三人钦点主打歌。

  此次,踏西男孩Jon任俊陶在《妈妈的罗曼史》中饰演康威廉。该剧是由著名演员李琳、吴京安、林永健、郭达等主演的情感大戏,讲述特殊历史背景下滋生出一段感人肺腑的姻缘,却因为种种误会,阴错阳差,主人公遇到了一连串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是非。

  作为赵薇师弟,Jon任俊陶对于自己处女作的荧幕表演很谦虚。虽然,得到导演朱正的认可,但是身为影视圈新人,他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尤其是跟师姐赵薇相比,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要走。

  虽然Jon任俊陶的演技仍显稚嫩,但在《妈妈的罗曼史》中能够自然独特的将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也算得上可圈可点。我们可以期待未来他本人的演艺事业会迎来更多新的历练和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