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客家妹妹钟彩媚参加花儿朵朵 众多粉丝提前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8:13

 

 


  作为客家文化宣传大使的客家妹妹钟彩媚,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因一篇连载网文走红网络后,先是被周笔畅师父刘颂收入门下,又是个人首张单曲“溪流”面世。紧接着为母校捐书,为小英雄朱嘉怡发动募捐治病,可谓是新闻不断。如今传出客家妹妹钟彩媚将要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更是引起众多粉丝支持,微博粉丝也突破了三十万之众。

  钟彩媚要参加花儿朵朵的消息一传出,网上支持声众多。两岁被母亲抛弃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又因没钱交纳大学学费被学校强制休学。这些都没有压倒她。众多客家妹妹的粉丝都表示支持她参加花儿朵朵,为幸福打拼。虽然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钟彩媚参加选秀也不足奇怪,更有网友希望钟彩媚能发挥自己所有才能,挺进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

  记者随后联系到客家妹妹钟彩媚本人,彩媚说道“已经确认参加花儿朵朵6月份广州赛区比赛,具体什么时间去报名需要看自己的准备情况。”当记者问道在如何准备花儿朵朵参赛情况时,彩媚说道“最近从上午到晚上时间基本都被排满,上午要练习声乐,下午练习钢琴和小提琴,晚上还要练习舞蹈。又在准备第二首单曲“宝贝回家”,再苦在累也值得,总不能辜负那么多支持我的朋友们,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如今的花儿朵朵高校区已经正式开赛,众多高校花儿们前往挑战,放飞梦想。据了解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地面赛区将于5月26日正式打响,全国的花儿们将进行长达半年的比赛,花儿们要进行九大唱区,东西部对抗赛,到最后全国总决赛,可谓是今年的花儿朵朵魅力四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