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撒娇女王》登陆广州 杨皓宇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1:07
杨皓宇、万绮雯
杨皓宇、万绮雯《撒娇女王》剧照


  昨日,由何念执导的话剧《撒娇女王》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四城的不同情感故事,也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不久前曾凭借《我爱桃花》中的精彩表演而获得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的实力演员杨皓宇,此次表现依然抢眼,和香港美女万绮雯因误会而引发的一系列偶然事件,更是让观众有着笑中带泪的感动。

  《撒娇女王》将四个女人在四座城市的四种不同的爱情观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剧中的四个女人在生活中遇到瓶颈的时候,也遇到了四个改变他们命运的男人。杨皓宇饰演的老男孩徐进宝就在不经意间改变了香港女强人的生活状态,因为误会而相识,从互不了解到相互敞开心扉,整个过程就是一个无心插柳柳成阴之举。

  从《鹿鼎记》到《我爱桃花》,再到《天堂隔壁疯人院》,杨皓宇在每一部经典作品中,都被看做是最具戏剧色彩,也最有笑料的角色,此次在《撒娇女王》中,杨皓宇再次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功力,少有的嘻哈风加上有些蹩脚的Rap,如此大的突破也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