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刘烨:拍爱情电影不是折返 我一直在前行的路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40
刘烨
刘烨

  《不再让你孤单》上映时间已经过半,好莱坞大片夹击下,这部温情动人的国产爱情电影仍能够收获良好口碑,实属不易。对刘烨来说,这部爱情电影也是他自己对于文艺片上的一次小回归。

  一直以不走纯商业路线,坚持着电影品质与口碑保证的刘烨,不论是电影和电视剧,始终以优秀的剧本和制作班底为选择标准,在《保持通话》、《硬汉》系列电影中几次硬朗类型角色的尝试之后,刘烨也成功摆脱了一直深入人心的奶油小生形象。但在内心,刘烨也有自己的衡量标准,也依然存留着对好的文艺电影的喜爱与创作冲动。谈及为何要接演《不再让你孤单》时,刘烨称:如果这仅仅只是一部文艺小品性质的作品,我想我还会犹豫要不要接拍,但当我看到剧本,发现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方镇东也是一个有“料”可做的角色,故事和人物都是高潮低潮的,非常真实。

  刘烨之前接拍的几部大片,无论是张艺谋导演《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元祥太子,陈凯歌导演《无极》中的鬼狼,都为刘烨创造出一个高度,也在这时达到了华语电影中的刘烨的巅峰状态,而所有的这些,刘烨都是在为自己做着积淀,当飞跃之后,刘烨再次踏实下来,接地气的塑造“平凡小人物”,而这时他不再是个懵懂的少年,尽管角色赋予了他平凡的外表,但此时的刘烨已经已是厚积薄发的状态,在平凡的角色背后,是精湛的演技和那双有内容的眼睛在向你诉说。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